意念写出一个世界

那时我们有梦…

无意中跟朋友聊天,得知了他刚刚失恋的消息。5年的感情,在一瞬间消失。试着去安慰他,他只是笑笑,道:“没事儿,5年了,在一起的时候也少了当初非要一起到老的感觉,更多的是责任,要对她负起更多的责任。”但是,让人无法理解的是,他们在5年中同居过,不过他却一直们有碰过她。


这世上真的是爱情难觅,谁也不知道昨天还好好地一对会不会忽然间的分开。真的是很悲伤啊,这种不定性。


我曾经以为我可以找一个人陪我到老,我曾经以为可以有一段感情不再分离,我曾经以为可以两个人冲破所有束缚。


当有一天忽然发现了现实的墙太高了,理想太美好,现实太残忍。你想要的并不能如愿,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操蛋。你说你把现实当屁,但是这个屁就是能把你熏得晕倒。


但是,现在的我却还像以前一样。那种稍微热血一点就会激动的不行的人还在,我还在相信着。我相信这付出就会有回报,我相信明天会更好。


慢慢的,接受了自己只是个凡人的设定,现在想想还是好不甘心啊。他们是樱木花道,是流川枫,而我只是那个眼镜男高木。知道自己永远无法超越他们,知道自己怎么努力也只是一个普通人。


但是,我还想活的更好,我想有漂亮的姑娘,我想有大把的钞票,我想让我的梦想成真。


梦想这个词真的是烂大街了吧,天天被人说起。俗了,俗了,太俗了。不管什么事儿都跟梦想挂上钩。我以为的梦想是藏在心里,不能公布于众的属于自己的小小秘密。


人总会成长三次吧,第一次是认为自己天下无敌,什么都可以做到;第二次是发现自己是个傻逼,什么事儿都做不了的时候;而第三次便是直到自己是个傻逼了,但是有人为自己天下无敌的时候吧。


加油吧,为了心中的那个角落。

世界依然还爱着你。

评论

热度(2)